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媳妇抱幼女与网友私奔 警方介入

2015-12-07 11:3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日晚,省高警利川大队民警正在沪渝高速白羊塘省际卡口进行安全检查,民警对一辆车牌为鄂DA0397的大客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打开行李箱时,把民警拉到一边说,车上有一个女乘客抱着个孩子,被一男的尾随,要求帮忙报警。

民警将该女子带下了车。女子抱着一名一岁多的女孩 ,声称自己被一男的拐骗,那个男的还在车上。民警迅速寻找嫌疑男子,结果却发现该男子下车后,拔腿就跑,消失在服务区内。民警驾车追赶,将其控制。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为云南临沧市人,两年前嫁到四川宜宾。两个月前,女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正在广州打工的湖北利川人邱某,两人在微信上聊的火热,互有好感。

前不久,女子答应邱某在成都见面,还答应带着一岁多的女儿跟邱某一起回利川生活。

2日,正在广州东莞打工的邱某,请假去四川成都打算带女子和小孩回利川。当女子将身份证等交给邱某,让邱某买车票后,邱某就扣留了女子的身份证。女子上车后就后悔了,要求下车却遭到邱某的威胁。女子发短信给自己的丈夫,称自己和女儿被人拐骗,正在一辆开往湖北的长途客车上,要求丈夫向成都警方报警。之后,女子的手机没电了,她与丈夫失去联系。女子趁机向客车驾驶员求救。

随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教育,并联系了该女子的丈夫,将女子和小孩送上了回家的客车。 (记者万勤 通讯员向定仕 黄杰)

原标题:女子抱1岁幼女与男网友私奔 途中反悔被扣下证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