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女子不满摩托被扣 派出所门口疯狂打民警

2015-12-06 16: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多次击打民警面部

女子一巴掌重重打到民警右脸颊

四川新闻网宜宾12月6日讯 日前,宜宾市屏山县一名女子因不满警方扣押其无牌摩托车,交涉无果后先后五次动手击打民警头部。目前,该名妇女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11月13日,宜宾市屏山县一男子因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车辆被民警当场查扣。几日后,该男子和妻子一起到派出所想要回摩托车。在交涉过程中,两人对警方给予的500元罚款处罚非常不满,不愿意缴纳罚金。与此同时,两人又想将摩托车强行拿走,继而和民警吵闹。

当被劝阻出民警办公室后,该女子对民警进行谩骂,并动手打民警。四川新闻网记者根据一份现场视频看到,在派出所门前,该女子先后5次用手打击一名民警头部,其中一击重重的打到民警右脸颊。双方发生了短暂的拉扯,但该民警未有还手的举动。随后该女子被村民拉住,而被打民警进入了派出所内。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宜宾女子不满摩托被扣 派出所门口疯狂打民警头(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