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店铺玻璃疑遭钢珠袭击 老板监控寻“真凶”

2015-12-08 16: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玻璃门上留下“弹孔”状破坏痕迹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8日讯(记者 杜玉全)“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太可恶了。”12月8日上午,在旅游村街开照相馆的敬先生气愤不已,他家玻璃店门右侧的一块宽约50厘米、长约2米的玻璃被整块击碎,左下角还出现了一个“弹孔”。敬先生称自己跟人无任何纠纷,却屡遭袭击,随后他拨打了110报警。

今(8)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找到了敬先生被袭击的店铺。据其妻子姜女士介绍,他们是昨天晚上9点左右关的门,走之前旁边相邻的几家店都还在营业,今早9点来开门的时候就发现一块玻璃碎了。“应该不会有人在那个时候打玻璃,多半是在凌晨。”姜女士说。

“从玻璃上留下的圆孔看,像是钢珠弹袭击的,但又没有找到弹珠。”敬先生介绍,经过警方随后的勘查,认为可能是有人为用尖锐的器物戳破的。那么到底是谁戳的呢?“去年也遭过一次,这又来一次,太可恶了。”敬先生决定必须下功夫找出“真凶”。

敬先生翻看监控,但没有发现

好在邻里店铺装有监控探头,有可能拍下了袭击过程。于是,敬先生开始守在监控画面前,一秒一秒地查看画面,但几个小时过去依然没能发现可疑迹象。

“不可能又自己认栽嘛。”敬先生说,这次必须要下大功夫找到这个“坏人”,同时将考虑在自己店门前装上监控,做好防范。

原标题:成都一店铺玻璃疑遭钢珠袭击 老板监控寻“真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