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高一女生夜归被杀抛尸湖中 嫌犯与其家仅隔40米

2015-12-08 21:29   来源: 大江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堤岸边“惊现”女尸

中国江西网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鄱阳6.24东湖杀人抛尸案终于告破了,12月8日,手机江西网记者从鄱阳县公安局获悉,经过五个多月的侦查,该案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破损编织袋惊现人腿 拾荒者“拾”出命案

6月24日傍晚18时许,鄱阳县城东湖大道路边,一名拾荒者正在东湖大道堤坝外侧捡拾路人扔弃的塑料瓶,当走到距离城东一侧八十余米处时,其突然闻到一股恶臭。因为当时已近盛夏,太阳还没有落下,这名拾荒者循着恶臭飘来的方向抬眼望去,发现一个白色编织袋正漂浮在前方不远处的堤岸边,透过编织袋破损处一看,袋子里竟然露出了一条穿着裤子的人腿。起初,这名拾荒者还以为看花眼了,认为袋子里装的是一些服装模型的假肢体,走近一看,这才发现里面装的竟然是真人的大腿,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立即爬上堤坝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报后,刑警大队侦技人员赶到现场,在塑料编织袋里,民警发现了一具女尸,死者身高150厘米左右,圆脸,短发,尸体衣着完整,赤脚蜷缩着,被人为的装在塑料编织袋内,且已高度腐败。根据现场和勘查情况看,民警认定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原标题:鄱阳高一女生夜归被杀抛尸东湖 嫌犯与其家仅隔40米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