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儿病情好转 凉山“芒果爸爸”回家上班

2015-12-09 09: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3日,成都林荫街出租房内,雨雨和妈妈做游戏。

今年6月,丁加荣一家在林荫街卖芒果

如今,丁加荣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12月1日早上5时,会理的天还没亮,凉山昆鹏铜业冶炼厂开始交接班,丁加荣坐上了石堆中的挖掘机,来回操控着动臂和斗杆,将石块铲到旁边的货车厢上。女儿雨雨则和妈妈留在成都,接受每月一次的例行治疗,得到善意的帮助后,这个家庭已经扫开了生活的阴霾。

6个月前

芒果感动成都

2015年6月,因女儿雨雨患白血病,丁加荣背负一身债务从凉山会理来到成都求医。他把老家的芒果运到成都林荫街的出租屋楼下出售,为孩子筹集救命款。经过成都商报和成都商报客户端的报道,成都热心市民和志愿者,纷纷涌入林荫街“买芒果”。不到一个月时间,卖出的芒果和捐款筹到了30多万元。这笔钱,基本可以支撑孩子的整个治疗所需。丁加荣被称为“芒果爸爸”。

原标题:雨雨病情好转 芒果爸爸 回家乐呵上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