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带队赴成都天府新区督查调研工作

2015-12-09 09: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成都天府新区,就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安全维稳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天府商务区正在优化区域城市设计;国际展览展示中心计划于2016年投入使用;地铁综合枢纽将打造国内一流的“站城一体化”百万级花园式综合交通枢纽;成都科学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天府新区正一步步由“规划图”、“施工图”变为“实景图”。在实地调研已入驻“天府创客·2号空间”的千行集团、成都顺点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天府协同创新中心等点位后,大家对成都天府新区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座谈中,市委常委、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仆,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介绍了相关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分别进行发言。

唐川平说,通过督查调研,深切感受到了天府新区干部队伍创新实干的精神风貌,看到了工作推进的显著成效和未来发展的强大后劲。希望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更加主动作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天府新区更好落实。建设改革创新示范区,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创造更多经验举措,为经济更好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坚持“创新为魂、科技立城”理念,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建设西部经济高地,按照“再造一个产业成都”定位,坚定不移地走高新高端高效、集中集群集约的现代产业发展之路,高水平建设天府新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希望市级各部门主动服务,科学制定指标体系,支持天府新区加快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督查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主动作为 高水平建设天府新区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