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靖国神社爆炸案嫌犯否认与事件有关 称不知情

2015-12-09 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靖国神社爆炸案嫌犯否认与事件有关 称并不知情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日媒报道,针对不久前发生的靖国神社爆炸案,负责调查此事的东京警视厅于本月9日逮捕了一名有作案嫌疑的韩国男子。据悉,该男子在接受审讯时否认了日本警方的相关指控。

据报道,今年11月23日,靖国神社南门附近的一处卫生间突然响起爆炸声,并冒出了火花和烟雾。日本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的残余爆炸装置上发现韩文,并且判断这是一个简易定时爆炸装置。

东京警视厅还在查看案发现场附近监控摄像头拍摄的录像后发现,有一名男子在爆炸前离开了案发现场。经调查,该男子名叫全昶汉,今年27岁,是韩国人,他在案发后返回了韩国。

日媒称,嫌疑人9日再次来到日本,鉴于其为了安放可疑物品曾擅自进入卫生间,东京警视厅以非法进入建筑物的嫌疑逮捕了全昶汉。在接受东京警视厅的审讯时,全昶汉则表示,对有关事件并不知晓,他否认了自己的嫌疑。

此前,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曾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可能会要求韩国方面就此事件协助调查。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则回应称,韩国政府正密切关注此事,日方尚未正式告知调查结果或提出合作要求。他补充说,按照惯例,如果日方提出引渡要求,韩方会根据相关法律程序处理。

原标题:靖国神社爆炸案嫌犯否认与事件有关 称并不知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