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外交部:IS欲在阿富汗开启“第二阵线”

2015-12-10 22:4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0日电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官方发言人玛丽娅·扎哈洛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俄罗斯被禁止的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打算在阿富汗开启“第二阵线”以显示其战绩。

扎哈洛娃指出,在俄罗斯开始坚决军事根除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和其他恐怖组织之际,“伊斯兰国”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启对抗反伊斯兰国力量的“第二阵线”,部分转向阿富汗,可以使其保持有效的军事结构。

扎哈洛娃同时表示,俄罗斯号召要严肃地对待恐怖主义威胁可能从阿富汗“流向”中亚国家。

(记者 华迪)

原标题:俄外交部:“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欲在阿富汗开启“第二阵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