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碰瓷大妈演技浮夸:离车七八米慢条斯理趴下

2015-12-11 09:37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行车记录仪截图。

行车记录仪截图。

马路上堵成了一锅粥,一辆私家车停着,车窗紧闭,车内女子不停打着电话。众人从车底拉起了一位大妈,大妈却突然挣脱,像泥鳅样往车底死劲钻,边钻边骂。

她要干嘛?司机为何不下车?是车撞到她了吗?众人又为何架住她往外拉?

大妈车前七八米躺下

车主李女士很镇定,她直接掏出手机,按了3个数字:“喂,我要报警!有人躺我车前面了!”

李女士在江岸区赵家条的一家医院上班。9日中午,她约了朋友吃饭,11点40分,她开着车出了医院大门。门口是条单向仅一车道的马路,周边多是老小区,人来人往,李女士开得很慢,车速不超过20码。

开出医院不到半分钟,李女士远远看到,一位身穿大红色衣服的大妈站在马路边,想过马路又不想过马路的样子。“这人好奇怪!”李女士心想着,特地减慢了车速。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离车还有七八米远的距离,大妈像慢动作回放般,慢条斯理地趴下了!

李女士赶紧刹车,此时车离大妈趴下的地方,也还有五六米远距离。大妈手上拿着什么东西,她还趴在地上摆弄了一下。见车子不靠近,大妈起来了!你觉得这就结束了?哦不!

大妈边打着手势边靠近,示意车主不要动,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李女士说,因为车窗紧闭,她听不到外面的声音。只知道大妈来到了车跟前,然后又趴了下去!

行车记录仪记下了一切

这时李女士心里总算明白了,这是碰到碰瓷的了!

她感觉到车头微微震动,大妈居然在往她车底下钻。李女士看了眼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确定在正常拍摄后,她悬着的心放下了!可大妈还在车底,车又不能继续往前开,李女士只好报警求助。

因马路狭窄,她的车占据了一股道,后面的车纷纷按起了喇叭,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好在路过的市民多,很多人看到了这一幕,纷纷围了上来。有热心路人上前敲了敲车窗,示意李女士下车商量。“这我可不能下车,不然说不清楚了!”她让路人帮忙问问,这位大妈到底想怎样。

因很多路人看到了事发经过,大伙纷纷开始劝说大妈。“大冷天的,您这趴到地上干嘛呀!”“车也没撞到您啊,您这是何必呢?”你一言我一语,大妈突然开口称,是因为李女士骂她,她才躺到车前。

李女士原本车窗紧闭,听不清外面说着什么,直到有人敲车窗传话。她哭笑不得:“我窗户都没开,还隔了七八米,我怎么骂她呀?”她表示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整个经过,正等警察来处理。

这碰瓷演技真是浮夸

时间耽搁久了,眼看越来越拥堵。附近小区的车辆也无法出门,有几位老人上前劝说:“人家车上都拍下来了,没撞到你,你这撞猴子也撞不到啊!”还号召大伙一起,将大妈抬起来,搀扶到旁边休息。

“别碰我!你们都别碰我!”大妈边喊边挣脱。人们几次将她从车底拉起来,她又几次往车底钻。李女士称,闹了近10分钟后,大妈总算被人架到了路边,她才能开车走了。原本想将车挪到一边,等民警来处理。可好心市民还劝她,大妈年纪大了,也没出啥事,就这样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

想想有道理,李女士开车走了,途中再次接到民警电话时,她便称事情已经解决,不需要民警处理了。

李女士今年30多岁,拿驾照6年了,真正开车近3年。她说,刚买车时厂家送了行车记录仪,但像素不高。上个月双11时,老公趁打折重新买了一款,前不久才刚装上,没想到派上了用场。“想想还是有些后怕的。”她回忆起来心有余悸。

10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对于前一天的“碰瓷”,居民们一听就笑了。他们纷纷表示目睹或听说了此事,但并不认识当事大妈。车开走后,大妈也自己离开了。“这碰瓷演技太浮夸了!”居民们笑称。

提醒

遇到碰瓷我们该怎么办? 及时报警,让警察出面协助解决。

“碰瓷”同伙利用的就是驾车人怕麻烦的心理,大多不会报警。当他们看到驾车人已经报警时,往往终止违法犯罪行为,因为这些人一般在都有“案底”,怕面对警察后“穿帮”,只有“识趣”地放弃“索赔”了。

原标题:湖北一大妈碰瓷被行车记录仪拍下 连倒2次姿势销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