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乌克兰一官员因滥用职权被民众扔进垃圾桶(图)

2015-12-11 15:21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乌克兰一官员因滥用职权被民众扔进垃圾桶(组图)

乌克兰城市罗夫诺的一名官员被从办公地点带出在街上游行。

乌克兰一官员因滥用职权被民众扔进垃圾桶(组图)

这名官员被扔进垃圾桶。

乌克兰一官员因滥用职权被民众扔进垃圾桶(组图)

这名官员被扔进垃圾桶。

国际在线专稿 据俄罗斯第一频道12月10日报道,乌克兰罗夫诺市的一名当地官员因被指滥用职权,8日被一群激进的民众扔进了垃圾箱。

报道称,乌克兰近日又恢复了所谓的“垃圾驱除仪式”。在该国西北部城市罗夫诺,一群激进民众身穿迷彩服,头戴面罩,将地区公会联合会主席、前最高拉达议员尼古拉·舍尔什扔进垃圾箱。

舍尔什被指利用职务之便给自己的亲属安排要职并从中获利。激进的民众决定用“民间”方法惩罚他,他们将舍尔什从办公地点带出,并架着他在街上游行。在被扔进垃圾箱之前,这名官员遭到了民众的拳打脚踢。整个“惩罚”过程中充斥着谩骂和叫好。在舍尔什被扔进垃圾箱后,不甘心的民众还对垃圾箱一通猛踢。

愤怒的人群散去后,舍尔什被从垃圾箱内救出并送往医院。他坚称,不知道是什么引起了他们这样的攻击。

在乌克兰,将政府官员扔进垃圾桶的事件屡见不鲜,主要针对的是被质疑贪腐的官员。据悉,扔这些官员的人通常都来自极右翼组织联盟,他们称这种公共羞辱是对腐败和犯罪的惩罚。批评家警告称,这些袭击距离“暴徒正义”和“公共私刑”仅一步之遥。

原标题:乌克兰一官员因滥用职权被民众扔进垃圾桶(组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