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美女官员兼职DJ 因太性感被上司开除(图)

2015-12-03 07:1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俄美女官员兼职DJ 上司称太性感将其开除

参考消息网12月3日报道 台媒称,俄罗斯一名行政女官员维碧卡雅(Eleonora Verbitskaya)会在下班后变身为性感DJ赛丝顿(Ellis Sexton),被上司发现相关影音后认为有失形象,便以“太性感”为由开除,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12月2日援引英国《镜报》的报道称,维碧卡雅白天是行政官员,到了晚上便从事DJ工作,并穿着火辣的服装,且能在网路上找到许多相关的影音资料。律师优辛(Maxim Youshin)表示,维碧卡雅只有在下班后才会打扮得如此性感,而且这样的行为并没有违反任何俄罗斯法令,以“太性感”为由解雇根本是非法的行为。

对于这起事件,网友纷纷表示“女生穿着暴露就是犯罪吗?”、“超笨,这种人就是要留在身边啊!”、“是转职去当美女间谍了吧!”、“外表跟专业的连结在哪里。”

原标题:俄罗斯美女官员兼职DJ 因太性感被上司开除(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