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男子开“歪救护车”还醉驾 被查处

2015-12-11 21: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涉嫌酒驾的司机

涉嫌私自改装的车辆

四川新闻网宜宾12月11日讯 今日,记者从宜宾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在10日晚的例行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现场挡获一名开着救护车的酒驾司机。据调查,该车登记信息与现有信息不符,涉嫌私自改装车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12月10日晚,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交管三大队联合支队法制科,在岷江桥北桥头集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11日凌晨1时20分许,一辆川Q牌照、车身印有宜宾市新时代医院口腔科的医用接送车由城区方向驶入岷江桥时,由于车辆行驶比较异常,被执勤民警将其拦下。当驾驶员车窗摇下时,一股浓烈的酒气飘出。执勤民警随即带往执勤点进行询问,并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20.9”,语音提示为醉酒后驾驶。随后,驾驶员高某某被带往医院进行采血取样。

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该车登记信息与车辆现有信息不符,怀疑其有私自改装车辆嫌疑,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当中。

据了解,10日晚开始的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11日凌晨3时30分结束,共查处饮酒驾驶7宗,醉酒驾驶2宗。

临近岁末年终,酒后驾驶的违法现象增加,近期交警部门还查获多起出租车营运车辆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在此宜宾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特别是一些驾驶营运车辆、特殊车辆驾驶员一定要牢记职责,遵章守纪,安全文明出行,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何强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宜宾男子开“歪救护车”还醉酒驾驶被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