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进行升国旗和降半旗仪式

2015-12-13 08: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升旗仪式现场。

降半旗。

中新网南京12月13日电 12月13日,7时整。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举办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内,进行升国旗和降半旗仪式。纪念馆广场中央巨大黑色“灾难墙”墙上,映衬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白字。

2014年2月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将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年12月13日,中国第二次以国之名义祭悼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

原标题: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进行升国旗和降半旗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