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未来天气阴雨为主 成都最低气温将降到3℃

2015-12-13 19:10   来源: 四川在线消息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冬意渐深,又湿又冷。记者12月13日从省气象台获悉,前半周盆地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三州地区有阵雪;各地气温进一步降低,成都最低气温降至3℃。

周一,盆地大部小雨或小雨转阴天气,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川西高原北部、东部和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雨(雪),川西高原北部局部地方中到大雪。

气温一降再降。13日7时,成都7℃,到14时仅10℃。成都气象台预报,成都周一阴转小雨,气温5~9℃;周二周三多云天气为主,偶见阳光,气温3~12℃,早晚温差进一步拉大,注意添衣防感冒。

(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四川未来天气阴雨为主 成都最低气温将降到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