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保安在宿舍身亡 曾因嗜酒多次被辞退

2015-12-13 15: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超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3日讯(记者 漆奇 摄影报道)“我们小区一个保安喝酒喝死在屋头(里)了。”今天上午,成都市民张先生拨打四川新闻网报料热线028-85171608称,早上七点左右,成都市武侯区桐梓林北路3号院夜班保安下班回宿舍换班时,竟发现白班保安死在床上,随即拨打110报警。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死者为男性,45岁左右,小区居民都称他为“谷老幺”,平时喜好饮酒,昨夜也曾出去喝了酒很晚才回来,早上被人发现死在宿舍。

事发小区

今天上午10点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事发地成都市武侯区桐梓林北路3号院时,警察已经离开,死者的遗体已被运走,小区也恢复了宁静。“今天早上我去喊他换班,进到屋头(里)发现他死了,就马上报了警。”保安曾师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死者姓谷(音),四川泸州人,40来岁,是小区的白班保安,平常特别喜欢喝酒,在该小区从事保安工作已有多年。

“我们都喊他‘谷老幺’,在我们小区断断续续当保安有三四年了。”居民李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谷老幺”似乎是单身,这些来也没见过他的家人。他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经常在上班时自饮自酌,在这几年里他因为喝酒还被物管方辞退过很多次,“喝酒误事不说,如果还把命喝掉了,这样的生活习惯就太不好了。”

“昨天晚上他一个人就跑出去喝酒,很晚才回来。”小区物管方工作人员向四川新闻网记者介绍说,“谷老幺”在他们这里多年,中间多次因为喝酒被辞退,最后因为他在外面实在找不到工作,又回到小区希望继续工作,物管方见他一个人可怜,于是让他回来。谷师傅究竟是不是醉酒身亡?物管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警察还在调查,我们也正在积极处理。”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原标题:成都一保安在宿舍身亡 曾因嗜酒多次被辞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