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将实施供给侧改革 加快增长动力切换

2015-12-14 16: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4日讯 12月14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系列发布会第七场——“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获悉,“十三五”时期,四川将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加快增长动力切换的重要途径。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在会上谈到,四川将对接中央改革新部署,从优化劳动力、土地、资本配置入手,实施供给侧改革四川行动。

曾卿介绍,四川将围绕化解过剩产能,制定支持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的差别化政策,加大钢铁、水泥、煤炭、有色金属等产业整合力度。围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推进资源品价格改革,实施减税减费和加速折旧,深化融资体制改革。围绕化解房地产库存,实施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购房落户的政策,落实城镇建设用地增加规模与吸纳农村转移人口落户数量挂钩政策。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政策,规范民间借贷和各类融资。此外,加快行政性垄断行业改革,支持各类投资者进入养老、教育、医疗卫生、公共交通等领域。(记者 陈淋 仲健鸿)

原标题:四川将实施供给侧改革四川行动 加快增长动力切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