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德昌二中打人视频 官方辟谣:造谣者已道歉

2015-12-14 16:3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 近日,一段内容为“一群初中模样的女生正在暴打一名女生”的视频被转载在QQ空间,被迅速在本地微信等公众号中传播。

12月14日,德昌县委宣传部发布声明,说视频发生地在德昌县纯属于造谣。该声明称,经该县公安部门、该县教育局调查,该视频被许某某转载在QQ空间,并在其聊天中造谣说该视频中的事件就发生在德昌二中。该段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地并不是在德昌。

该视频迅速被其他网民在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内转载并引起热议,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日前,许某某已通过网络媒体向全县人民、特别是学校师生公开道歉。(四川日报记者 钟美兰)

原标题:官方辟谣网传德昌二中打人视频 造谣者已道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