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级机关公车改革明起实施 开始封车

2015-12-14 19: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4日,解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在成都举行,省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邵小龙透露:15日起,四川省直级机关公车改革开始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各部门将开始陆续封车,年底前将全部完成。

邵小龙透露,截至目前,已经有部分部门将方案报至省车改办,近期将陆续批复实施。此前,省发展和改革委主任唐利民表示,各地公车封存的那个月,就是车补发放之时。也就是说,这个月,省级部门相关公务员有望获得公务交通补贴。

对于社会关注的企事业单位车改问题,邵小龙同时透露,我省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方案将参照中央的相关方案制定,而目前中央的方案正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客户端记者 张想玲)

原标题:四川省级机关公车改革明起实施 开始封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