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中央大脑”将接入2020年前开通的9条线路

2015-12-15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地铁公司在其官网发布了《成都地铁线网指挥中心(COCC)工程设备采购、系统集成及服务标招标公告》,该指挥中心在现有世纪城控制中心等基础上,将成为总体调度成都地铁的“中央大脑”。该指挥中心将接入2020年前开通的9条线路,系统具备15条线的接入能力,远期预留接入23条线的扩展能力,同时预留有轨电车的接入条件。

据了解,成都地铁线网指挥中心系统由崔家店线网(应急)指挥中心系统及世纪城复示系统组成,包括线网监控及应用系统、线网通信系统、线网门禁授权系统,位于在建地铁7号线崔家店站附近。目前,成都地铁已经投运的控制中心为世纪城控制中心,主要负责已开通运营的1号线、2号线及即将开通运营的4号线,明年开通运营的3号线等。(记者 张舒)

原标题:地铁“中央大脑”将接入2020年前开通的9条线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