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人患癌急需钱治病 儿媳不给钱还带孩子出走

2015-12-15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躺在病床上,61岁的甘宗富有些无可奈何,他不愿意看到因为治自己的病,而让大儿子甘文的家庭分崩离析。

10月27日,甘宗富被查出患有淋巴癌,治疗费用还差20多万。正在急需用钱的紧要关头,他的大儿媳张莉却不愿意拿出钱,还因此与其丈夫甘文爆发肢体冲突。之后,张莉带着9岁的儿子回到广西桂林娘家。

坐在医院外的长椅上,甘文不停地抽烟,他希望妻子能拿钱为父亲治病。昨日上午,甘文在儿子学校门口,找到了张莉。张莉说,因为儿子要上学,所以又赶回了成都。

张莉称,不愿意拿钱给公公治病,是因为公公之前对她不好。丈夫如果想从她这里拿钱,“把婚离了,财产分割,拿分到的钱去治病。”另外,她还怀疑丈夫虚报住院费用,想从她这里多骗钱。

这样的结果,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干脆不医了,不要因为我拖累三个家庭。”甘宗富曾用绝食的方式想放弃治疗,后被家人劝回。“如果大嫂实在不愿意出钱,这个钱我来借,把父亲的病治好后,我再来慢慢还。”甘宗富的二儿子甘武说。但甘文表示,绝对不能让弟弟一个人来承担,“如果我老婆实在不拿钱出来,我只有四处想办法。”他低着头,表情失落。(文中人物为化名)

成都商报记者 胡挺

原标题:老人患癌 急需钱治病 儿媳不给钱还带孩子出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