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雪 雅西高速多次中断

2015-12-16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多地迎来今冬第一场雪,雪花纷纷扬扬,“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照片刷爆朋友圈。但降雪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一定麻烦,陆续造成国道108中断、雅西高速多次禁行,出川往贵州毕节方向高速路面结冰,麻城段中断4小时。记者了解到,随着气温的下降,部分地方的降雪还将持续,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需控制好车速,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雅西高速

15日上午,雅西高速大雪纷飞,铲雪车开道引导车辆通过积雪路段。

一天之内多次交通管制

连日来,受积雪影响,雅西高速彝海至栗子坪多次被交通管制,继12月14日晚雅西高速该路段被交通管制后,昨日中午11时30分,雅西高速栗子坪至彝海拖乌山段才解除交通管制,恢复双向通车。

但仅仅两小时之后,13时30分许,雅西高速冕宁后山至石棉栗子坪间降雪量骤增,冰凌严重,路况非常复杂,西昌往雅安、成都方向大小车辆均无法正常通行。高速交警再次在彝海对西昌往成都方向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该方向所有车辆均分流下站,成都往西昌方向也被临时管制。截至昨晚6时许,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仍在飘雪,彝海至栗子坪段(西昌往成都方向)管制仍在继续,所有前往成都的车辆被要求从彝海下站再沿着国道108线从栗子坪上站。

108国道拖乌山路段:

每天17::00至次日9::00禁行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凉山州冕宁交警大队获悉,从13日晚上开始,108国道海拔较高的拖乌山段开始下大雪,路面积雪较厚,大量的车辆从积雪上碾压过之后,路段结冰形成冰凌,十分危险。“两天的时间里,道路因大雪封闭了两次。”交警提醒,为了安全起见,该路段每天17:00至次日9:00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纳黔高速

高海拔地区部分路面结冰

12月14日晚间至15日,泸州市叙永县高海拔地区迎来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降雪降温致纳黔高速正东至麻城段部分路面出现结冰,高速管理部门从15日凌晨5时至9时对该路段进行了封闭。目前,封闭路段已恢复通行。

新闻链接

西昌往成都方向 昨日46个班次停运

成都商报记者从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了解到,受雅西高速降雪天气的影响,昨日,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往成都方向的18条线路,46个班次已经全部停运。据工作人员介绍, 因雅西高速雪下得太大,为了安全起见,西昌经雅西高速发往成都、乐山、眉山、南充、泸州、自贡等省内多个城市的班车全部停运。

若想从西昌前往成都方向的旅客,可以拨打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咨询电话:0834—2520516,了解最新客运信息。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江龙 蒲康林

原标题:四川多地迎来今冬首场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