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委书记:国内单体最大酒店群明年年初投用

2015-12-17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成华区委书记张孝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全市面积最大的中心城区和“北改”主战场,成华区将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奋进、统筹发展”工作主基调,加快建设“发展更加向好、活力更加迸发、环境更加宜人、公平更加彰显、民生更加幸福”的新成华。

张孝军说,成华区将根据市委《建议》,紧密对接中央和省委、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深入研究成华区“十三五”规划,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作为鲜明主线,贯穿到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找准结合点、关键点和发力点,力争更多基础设施和产业化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市的“总盘子”,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成华落地生根。

随着成渝客专即将开通,位于成华区的成都新客站城际商旅城也大器初成——中国单体最大的酒店群明年初将投入使用,亚洲最大的私立医疗集团马来西亚综合保健控股下属的百汇医疗正式签约入驻,商旅城医疗保健现代服务业集群形成,一大批重大产业化项目陆续进驻并建成投运,“交通大枢纽、城东CBD”正在加快形成。

此外,成华区将立足“四院三司一行”等技术资源和产业禀赋,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入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积极打造“339全球创客中心”、“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等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突出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四新经济”,实现经济层次的升级跨越。同时,成华区将不断深化“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区域治理服务“大联动”等改革创新,为促进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记者 肖刚)

原标题:成华区委书记张孝军:国内单体最大酒店群 2016年年初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