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联大通过决议谴责朝鲜侵犯人权 中俄反对

2015-12-18 10:16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联大通过决议谴责朝鲜侵犯人权 中俄等投反对票

国际在线消息 据联合国官方微博消息,联大刚刚以119票赞成、19票反对、48票弃权通过决议,谴责朝鲜境内长期持续存在有系统、普遍和严重侵犯人权行为,鼓励将朝鲜局势移交国际刑事法院,并对可能构成危害人类罪的行为明显负有最大责任的人实施有效定向制裁。中国、古巴、俄罗斯、叙利亚等19国投了反对票。

朝鲜代表表示,朝鲜断然拒绝联大有关朝鲜人权局势的决议草案。这份草案包含了各种歪曲和捏造,以及叛逃者的纯粹谎言,是敌对政策的结果,是政治的诡计,也是对朝鲜的阴谋。美国、日本等国试图破坏朝鲜国家和社会主义制度。朝鲜人民非常骄傲和相信社会主义制度,享受充分的人权和福利。

原标题:联大通过决议谴责朝鲜侵犯人权 中俄等投反对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