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以"反国家罪"判处韩裔加拿大牧师无期劳改

2015-12-16 16:2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联社12月15日报道,朝鲜最高法院以“反国家罪”判处韩裔加拿大牧师无期劳改。据报道,在经过简短的审判后,来自加拿大多伦多长老会教堂(Light 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的韩裔加拿大牧师林贤洙(Hyeon Soo Lim,音译),被判以无期劳改。

公诉方向法庭出示林贤洙公开发表反朝言论的影像资料等犯罪证据。另有两名朝鲜证人出庭作证。林贤洙对“侮辱朝鲜最高尊严”“散布否定朝鲜体制言论”“支援脱北者”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进行道歉。而自今年2月起,林贤洙便被朝鲜方面拘留。

据悉,林贤洙已年迈60岁,自1997年伊始,已前往朝鲜逾百次。报道称,林贤洙的亲友们表示,作为人道主义使命的一部分,林贤洙于1月31日前往了朝鲜。7月,朝方曾安排林贤洙在平壤与在朝国内外记者举行见面会,见面会上林贤洙承认试图密谋推翻朝鲜当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 

原标题:美媒:朝方判处韩裔加拿大牧师无期劳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