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聂隐娘》未入围奥斯卡外语片奖

2015-12-18 15: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正式公布最佳外语片的第一轮入选名单,投票选出前9名,电影《刺客聂隐娘》原本被看好能够抢下一席,却意外落选,让影迷都感到相当可惜。

《刺客聂隐娘》先前在戛纳电影节拿下最佳导演奖,而且近日陆续公布的影评人奖项中,都顺利入围或夺奖。有国外媒体认为本片和智利的《赎罪俱乐部》(The Club)、冰岛的《Rams》都是遗珠,而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最终正式的入围名单将会在2016年1月14日公布。

第8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决选名单:

比利时《死期大公开》(The Brand New Testament)

哥伦比亚《梦游亚马逊》(Embrace of the Serpent)

丹麦《A War》

芬兰《The Fencer》

法国《少女离家日记》(Mustang)

德国《谎言迷宫》(Labyrinth of lies)

匈牙利《索尔之子》(Son of Saul)

爱尔兰《Viva》

约旦《Theeb》

 

原标题:《聂隐娘》未入围奥斯卡外语片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