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万春镇党委书记把创客空间开到村里

2015-12-19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11月28日上午,400多名太极运动爱好者在温江区万春镇幸福田园生态湿地公园举行了温江区2015年太极嘉年华活动。而这只是万春镇今年其中一场文化活动,平时每天傍晚,村小广场上聚满了跳坝坝舞、打太极拳的群众。

今年50多岁的王桂英大姐告诉记者,万春镇发展这么好,多亏了丁书记带领大家。“丁书记”是万春镇党委书记丁宁,在他的带领下,该镇近两年共实施重大项目70多个、累计完成投资80多亿元,村民生活显著改善,收入稳步提高。

“带队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形象,以政风带民风。”这是丁宁经常对全镇党员讲的一句话,万春镇幸福村党支部书记郭建平深有感触:“只要老百姓愿意跟你干事情了,许多工作也就好做了。”

据了解,万春镇为了防止少数党员干部出现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镇党委书记丁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通过强化日常管理、专题教育、逗硬奖惩,促使万春镇公共服务满意度、党风廉政及软环境建设近年来保持在全市前列。

为了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万春镇建立了村史馆,发挥传统教育作用。

这两周,丁宁都在走基层,“马上进入十三五了,要多听听老百姓意见,找到万春新的发展方向和动力。”丁宁告诉记者,在新时期,要敢于创新,攻坚克难,万春镇除了幸福村还有其他村需要进一步提升发展,正准备在有条件的村开展“原址更新”发展模式,让万春镇更多老百姓受益。

丁宁还准备吸引更多资本下乡,参与万春镇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促进产业和提高老百姓收入。他还在村里开设“创客空间”,定期请一些专家、村民带头人坐在一起,大家聊产业、摆发展,“不一定要做什么具体事情,就是碰撞意见,交流情况,希望能为乡村经济发展找到创新突破口。” 丁宁笑着说道。成都商报记者 张强

原标题:把创客空间开到村里的镇党委书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