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二绕将通 三绕明年全线开工2019年建成通车

2015-12-22 15: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20151222032928323

华西都市报讯 备受关注的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三绕)又有最新进展。12月22日,成都市委外宣办召开“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系列发布会”第三场,成都市交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宏透露,成都经济区环线全长共有458公里,其中成都境内有195公里。

他透露,成都第三绕城高速不仅将串联起蒲江、彭州、金堂等成都市内的7个区市县,还将串联起什邡、绵竹、中江等13个市区。

至于修建进度,他介绍称,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共有东、南、西、北4个标段,南段已经开始修建,北、东两个标段已完成招商工作,西段正在做招商准备。全线力争明年开工,2019年建成通车。(客户端记者 殷航 赖芳杰)

原标题:成都二绕将通“三绕”也快来了 明年开工2019年建成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