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建4男子打麻将引争执 1人被另外3人围殴致死

2015-12-24 19: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宁德12月24日电 福建福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24日通报称,经6天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林某联(男,25岁,霞浦县崇儒乡人)、钟某龙(男,20岁,福安市溪柄镇人)、刘某强(男,23岁,福安市社口镇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

通报称,12月15日21时许,范某金在福安市城南镇官村被几名不明身份男子殴打倒地昏迷,之后被送至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范某金16日16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福安市警方成立专案组,经现场勘察取证、走访调查,初步查明:12月15日20时许,范某金在福安市城南街道一家麻将馆内打麻将时,与罗某生发生争执并相互拉扯,后被旁人劝开。

当晚21时许,范某金被林某英(女,41岁,福安市溪柄镇人,系罗某生妻子)的侄儿林某联及其朋友钟某龙、刘某强等人围殴致死。

案发后,林某联、钟某龙、刘某强等人逃匿,专案组第一时间将涉案犯罪嫌疑人林某英传唤审查。12月17日,林某英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2月20日,犯罪嫌疑人罗某生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此后,专案组民警连续作战,经6天缜密侦查,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林某联、钟某龙、刘某强等人迫于压力,于12月21日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

 (叶茂)

原标题:打麻将引争执 福建三男子围殴一人致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