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另类”盘点之最美制服(组图)

2015-12-25 0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提起制服,你第一反应是不是警察、城管、医生、护士、金融狗、火锅店小妹、卖保险的……是不是早已视觉疲劳?

既然是“另类盘点”,全叔今天当然要来点“新鲜”的。

在成都,这些制服美、人也美。

一、星巴克服务生——最文艺范儿制服

%3T{EAP2YCN{7U1Y`65HQ5B

白衬衫套深色裙,低头含羞,十足文艺范儿,完美契合咖啡店氛围。这,不就是那些年你们梦中追过的女孩么。

猜,她在哪家店?

二、总府路某卤菜店服务生——最田园风制服

以前,卖卤菜都这画风:抠脚大汉叼着烟,光膀子,系着布满油污的围裙,菜刀剁剁剁。

可在我们成都,这行竞争太激烈,于是有卤菜店统一了制服,卖出了田园风情……各位感受下:

2

 

3

三、成都农商银行——最有亮点银行制服

卖卤菜嘛,想咋穿咋穿,可银行不行,得给人专业、稳重感,你见过柜员穿牛仔裤、吊带、球鞋吗?没,都是深色套装。

那么,穿银行装考啥亮点脱颖而出?首先要颜值高,其次是衬衫与丝巾的搭配,再来两张,感受下我们成都本土银行美女如何搭衣。

4

6

5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