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迎新年庆元旦 百锦社区康乐群艺文艺队探望敬老院

2015-12-25 18: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2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艺璇)12月25日报道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绽笑颜……”今日,成都市武侯区百锦社区“草根”社会组织康乐群艺文艺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看着志愿者们的表演,不少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轻声合着台上的旋律,眼里闪烁着泪光。

“这些少数民族歌舞很有特色。”敬老院86岁高龄的唐婆婆津津有味地观看着表演。她告诉我们:“二年前因为一场车祸,没人照顾,自己住进了养老院,平时腿脚不方便,也不能久站和外出转转。平时养老院里比较冷清,幸好有你们社区、文艺志愿者的惦记,我们的生活就更精彩了!”“今天能看到你们来为我们表演,我们真的很高兴”。在场的老人中,年纪最大的要数89岁的江大爷,虽然年事已高,可耳聪目明,行动利落,老人坐在椅子上,看到精彩的地方不时鼓掌。

此外,在活动的主场,来自百锦社区“草根”社会组织康乐群艺文艺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民族歌舞、大合唱、二人传等19个节目,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新年带来了温馨。婀娜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以前我们都是自娱自乐的文艺爱好者,后来我们组建了文艺队伍,社区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又可以为更多的人带来快乐。”文艺队负责人这样表示。

近年来为了更好的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美德,百锦社区每逢节日都会为给社区里的老年人送去文化祝福和节日礼物,陪老人们一起过节,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整个社区带动更多的人尊老、爱老、敬老,以多种形式爱护和照顾老年人,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