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蓉城暖阳相伴 未来三天晨间成都局地有雾

2015-12-25 18: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5日讯  冬日的暖阳再次洒满蓉城,这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也充满生气。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本月26日至27日(本周末)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周末两天成都的阳光会继续洒在每个考生身上。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成都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4℃。此后两天,尽管云层渐渐集合,不过阳光始终出现。12月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1~14℃;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多云间阴,气温2~13℃。

需要注意的是,未来三天早晨成都市局部地方均有雾。其中,根据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出城高速公路沿线天气预报,预计12月25日晚上到12月26日白天成渝高速公路晴间多云,早上局部路段有雾;成乐、成雅高速公路晴间多云,早上局部路段有雾;成绵、成灌高速公路晴间多云。

此外,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局部地方早上有雾;川西高原阴天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

 

原标题:考研期间蓉城暖阳相伴 未来三天晨间成都局地有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