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渝高铁昨日开通 首日上座率近半

2015-12-27 11: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2月27日报道 26日成渝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6日当天成渝高铁共发送旅客2.29万人,一等座上座率46.3,二等座上座率38.9。成渝动车共发送旅客0.73万人。  

据了解,乘坐成渝高铁,成都至重庆直达约为1个半小时、成都至内江约为40多分钟、重庆至内江约为50多分钟,成都至永川约为1小时、重庆至永川约为30多分钟,成都至隆昌约40多分钟、重庆至隆昌约40多分钟。  

在运营初期,成渝高铁动车组采用车型为CRH380D或CRH380A型动车组,最高时速300公里,每日开行23对,包括成都东至重庆北20对、成都东至内江北2对、重庆北至内江北1对。从2016年1月10日起,每日开行32对,包括成都东至重庆北29对、成都东至内江北2对、重庆北至内江北1对,开行密度达到每半小时一列,采用车型均为CRH380D型动车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