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二段、岳府街今起恢复双向交通

2015-12-28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从12月28日零时起,红星路二段(桂王桥东街至布后街)、岳府街(红星路二段至双栅子街)将恢复机动车双向交通。红星路跨线桥桥面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进城通行;红星路武成大街路口红星路方向允许机动车直行和左转,武成大街方向允许机动车直行,除7:30至20:00时段外,允许机动车左转。

红星路周边的方正东街、育婴堂街、桂王桥东街、桂王桥北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仍维持现状单向交通不变。从新华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进入红星路二段的机动车,应提前在桂王桥东街路口右转经桂王桥东街、桂王桥北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绕行。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红星路二段、岳府街今起恢复双向交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