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遇车祸18年后找到救命恩人 当面致谢(图)

2015-12-28 16:07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英国女子出车祸18年后终于见到救命恩人。(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12月28日电(孙若男)英国女子艾莉森•克雷文18年前因车祸受重伤,当时一名好心男子不断与她说话,令她保持清醒,最终使她获救。近日克雷文终于寻得救命恩人,当面表达谢意。

据英国《镜报》12月26日报道,1997年11月,在英国莱普敦(Lepton)韦克菲尔德路,艾莉森驾车撞在一辆运送牛奶的货车侧面,伤势严重。艾莉森认为自己之所以能活下来,多亏了加里•伯利先生的帮忙。

1997年11月,艾莉森遭遇车祸,受伤严重。(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当时伯利见状,迅速上前营救。为了防止艾莉森在救护车到场前失去意识,他不断跟她说话,令她保持清醒。伯利回忆称:“我目击了车祸,然后做了任何一个人都会做的事,仅此而已……我坐进车里,一边不断跟她说话,一边查看她的伤情。当时她的面目受伤非常严重,因为担心她看到脸部的惨烈样子,我拧掉了挡风玻璃上方的镜子。”

那一年,34岁的艾莉森在医院住了数日,并接受了紧急整形手术,终于痊愈。

艾莉森和伯利当面致谢,二人热情拥抱。(图片来源:《镜报》)

18年后,艾莉森通过《检查者》(the Examiner)找到当年的救命恩人,二人通过电话,并于上周在英国西约克郡哈德斯菲尔德重聚,艾莉森向伯利当面致谢。“我妈妈和我一起过来感谢他。见到他真好,他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可爱的人。我们一见如故,像是多年的好友。”

伯利也表示:“过了这么多年,还能找到她,这感觉真奇妙。”

艾莉森现在和丈夫、三个孩子住在苏格兰的敦提,幸福美满。

原标题:英女子遇车祸18年后寻到救命恩人:我能活下来多亏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