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在逃人员“体验”成渝高铁 被铁路警方抓获

2015-12-29 18: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9日讯 12月26日,成渝高铁开通运营,吸引了不少成渝两地的市民乘坐体验。这不,12月28日,三名被网上追逃的人员竟也来“尝鲜”,不过还没上车就被铁路警方挡获。12月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铁警方获悉,12月28日,成渝客专开通后第三天,成铁警方在成都东站、简阳南站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12月28日下午13时许,简阳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简阳南站进站口开展巡视过程中发现一男一女两名旅客形迹可疑,民警在对其进行盘查后,发现两人是一对夫妻,并且都是网上逃犯。经审讯,两人2014年8月在甘肃某地实施诈骗后潜逃。夫妻二人本想趁着成渝客专开通坐车到成都转道跑路去贵州,结果没想到刚进站就被铁路民警逮个正着。

12月28日下午18时许,在成都东客站进站口例行巡视的执勤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性旅客神情可疑,面对民警的盘查时神色慌张、言语闪躲,经过进一步盘问和身份证比对,确定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王某。该员在甘肃涉嫌诈骗,被甘肃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悉,自12月26日成渝客专开通后,成铁警方全面加强了成渝客专沿线各个车站安保等级,加大查缉及安检工作力度。成都东站、简阳南站、资阳北站等站点铁路派出所将精干警力全部沉入一线,通过在车站设立流动巡逻警力及巡逻警车方式,在站区形成全方位、全天候的巡逻防控体系。执勤民警在加强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的同时,坚持做到对可疑物品、大件箱包、可疑人员必查,切实将危险隐患堵截在站外车下,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陈兰 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三名在逃人员“体验”成渝高铁 被铁路警方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