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亚洲最大高考工厂"学生坠楼 家人与校方冲突

2015-12-30 1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网友爆料,12月28日18点,毛坦厂中学发生了一起学生坠楼事故。一名高二男生从教学楼5楼坠落,不治身亡。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透露,该男生就读于毛坦厂中学高二47班。老家是来自六安农村,家里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但他学习非常认真,成绩也非常不错,一直是班上前几名。

有目击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8号晚上的5、6点钟学校放学后,该男生从所在的4楼教室跑到了教学楼5楼,随后就发生了坠楼事故。

有学校附近的家长称,今天下午遇难学生的家属10余人就来到了学校,希望和学校进行沟通,而家长还和学校人员发生了冲突。

原标题:安徽毛坦厂中学发生坠楼事故 死者为高二学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