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零容忍”整治非法集资、高息揽储虚假广告

2015-12-31 07:4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对情节严重媒体将追究单位及个人责任

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我省将对非法集资、高息揽储虚假广告实行“零容忍”。12月30日,省工商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通报,按照省政府部署,将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非法集资、高息揽储虚假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以电视、广播、报刊、互联网及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等为重点整治范围,严查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以投资理财、信用担保、基金债券等名义,发布传播涉及高额回报、高收益、高息、无风险、只赚不赔、集资或变相集资、高息揽储等广告。同时,重点加强对商场、超市、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巡查和清理。

此次行动与全省工商系统开展的“红盾春雷行动2016”同步进行。省工商局、省委宣传部、省政府金融办、省公安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建立跨地区、跨部门的广告案件移送、协查、通报、督办机制,对非法集资、高息揽储虚假广告“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对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对发布非法集资、高息揽储广告情节严重的媒体,依法停止其广告业务并通报有关部门,提请依法追究媒体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员责任。

原标题:“零容忍”整治非法集资、高息揽储虚假广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