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5-12-31 09: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元坤要求,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准确把握市委《建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举措,准确把握市委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的思路、部署和举措。要从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中了解我市发展的大环境、大背景,主动对接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并按照市委全会的重要精神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工作。胡元坤强调,实干托举梦想,组织工作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行动,奋发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宏伟发展蓝图,为我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