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成华、温江开展宣讲

2015-12-22 09: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分别到成华、温江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在成华区的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信伟根据成都市在“十三五”期间全面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三大发展战略”要求,结合成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大家将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增强紧迫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实干苦干,奋力为全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作出成华新贡献。

在温江区的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琳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翔实鲜活的事例,全面阐释了中央全会召开的重要背景、深刻意义和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四川省和成都市今后五年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剖析了省委和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和《决定》的目标要求、基本理念、经济社会的发展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对温江“十三五”发展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对于温江进一步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实现区委全会提出的“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建设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建设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建设天蓝地绿亲水之城、建设文明和谐幸福之城”的发展目标,率先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各部门、镇(街道)将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本报记者 李娟

原标题:坚定必胜信心 坚持实干苦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