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新津20个环卫工人休息室投入使用

2016-01-04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在新津县城的街面上又新出现了20个环卫工人休息室。虽然面积不大,但在严寒之际,却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一处“遮风挡雨免日晒”之所。

记者看到,这个不到20平方米的休息室里暖意融融,廖梅和其他几位刚扫完地的工友正烤着“小太阳”喝着开水聊天。在这个休息室内,为环卫工人统一配备了微波炉、电风扇、饮水机、桌椅、急救箱、储藏室(柜)等生活设施,以满足环卫工人的日常所需。目前,在新津的城区部分街道、进出城通道及工业园区等区域设置环卫工人休息室20个,投入资金110余万元。

据介绍,这20个休息室的点位分布,是综合环卫作业人员分布、作业范围等因素而成的。为了利于以后点位调整,这个休息室采用的是可移动轻体建筑,并且造型、面积和标识等,都与城市的整体规划和建设相融合。

原标题:新津20个环卫工人休息室投入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