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陈羽凡摔伤锁骨骨折 恐缺席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2016-01-05 15: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羽凡组合的歌手陈羽凡4日在工作中发生意外,摔伤致锁骨骨折并紧急做手术,今日羽凡经纪人表示手术顺利。而羽泉确定担任导师的《中国好歌曲》6日将召开发布会并进行录制,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节目组方面了解,羽泉应该会缺席。而羽凡的妻子白百何近日也受伤致轻微骨折。

据了解,陈羽凡是在4日的工作训练中突发意外,摔伤导致锁骨骨折,随后,被紧急送往积水潭医院。羽凡经纪人透露,手术时长约为3个小时,手术非常成功。今日,羽凡经纪人也发出手术后的图片,羽凡看来伤势不轻。不过羽凡还是非常乐观,希望尽快投入工作之中。

巧合的是羽泉担任导师的《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将在6日举办发布会,随后首期节目将在嘉兴录制。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从羽凡目前的状况来看,肯定无法到场参加。而羽凡方面也正在和导演组商讨后期录制的紧急方案。

原标题:陈羽凡摔伤锁骨骨折 恐缺席《中国好歌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