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司机醉驾连撞四车 交警赶到时仍在车内酣睡

2016-01-05 15: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责任编辑: 廖雅莉

女司机醉驾连撞四车交警赶到时仍在车内酣睡

图为司机在车内酣睡。 郭峰 摄

中新网昆明1月4日电 昆明一女子酒后驾车连撞4车后竟趴在车内酣睡。记者4日从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件,司机醉驾后在昆明城区连撞4车,交警赶到时,该司机却在车内酣睡不醒。

12月31日晚22时50分,昆明市二环西路底层黄土坡往科医路方向路段,一辆小型越野车左碰右撞,连续撞上前方4辆正常行驶小轿车后熄火,5辆肇事车辆停在道路中央,占据了三条车道,引发交通拥堵。

据目击者称,越野车行驶轨迹异常,事发后该车女司机下来对被撞车司机说了句:“不好意思,踩刹车没找到”,后返回到车上呼呼大睡起来。

接到报警后,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前往勘查,闻到了越野车内散发出的浓烈酒味,但没能唤醒酣睡的女司机。民警立即通知了120,并录入车牌查询后通知了女司机申某的家人赶来。随后,医护人员提取了申某的血样,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不多时,施救车拖移了肇事车辆,交通恢复正常。

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涉嫌酒驾的嫌疑人申某,系昆明人,现年32岁,持有准驾车型为C1类的机动车驾驶证,当晚因与朋友聚会喝酒后驾车,事发前意识模糊错将刹车当成油门踩,导致事故发生。申某的血液已送往相关鉴定机构进行检验,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周春华郭峰)

原标题:女司机醉驾连撞四车 交警赶到时仍在车内酣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