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成都徒步到遂宁劝妻回家 被拒后吞安眠药自杀

2016-01-06 20: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吃药后晕迷的男子

民警帮男子通知120赶到现场

 四川新闻网遂宁1月6日讯 在成都打工的德阳男子何亮,为劝回闹离婚的妻子,他从成都徒步至遂宁妻子的娘家。因没能劝回老婆,加上感觉生活压力大,他在返回的路上吞下12粒安眠药要自杀。所幸,被巡逻至此的遂宁民警发现后救下,帮忙拨打120求助。目前,男子已洗胃,在医院接受治疗。

男子吞食12粒安眠药倒在路边

6日11时许,遂宁市船山交警大队老池中队副中队长柏超和两名同事在老池乡望水村附近巡逻。 柏超发现路旁倒着一男子,就和同事上前查看情况。

“该男子约30岁左右,身穿蓝灰相间的羽绒服。”民警发现,该男子还有呼吸。经民警询问,发现男子昏昏沉沉,也不说话。而男子随身物品中有张身份证和一张女子照片,以及一口袋的干粮。

经民警反复呼喊,男子的意识逐渐恢复。该男子告诉民警,因感觉生活和工作压力大,他已吞下12颗安眠药。听罢,民警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

原标题:男子从成都徒步到遂宁劝妻回家 被拒后吞安眠药自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