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推特拟取消140字符限制 字符容量将扩至1万个

2016-01-07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微博客网站推特打算告别自己的最大特色。美国《华尔街日报》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推特计划取消用户每次最多发布140个字符的限制,字符容量将扩展至1万个。

报道说,推特打算3月底宣布上述改变。这一消息传开后,推特用户纷纷表达不满和惋惜,认为这种改变将毁掉推特言简意赅的风格,拖累实时服务的速度。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的发言人马特·莱文6日发布一条推文,以三个大拇指朝下反对推特改变。 彭博新闻社记者戴维·古拉发推文调侃:“如果用单倍行距和12号字粘贴在微软Word上,1万个字符大约是3页。”

若改变果真发生,推特可能会变成展示长博客的网站,而非以一语中的的“金句”或新闻快讯为主。

《华尔街日报》报道,推特将尽力维持用户时间轴的外观和风格。对于那些超出140个字符的推文,用户必须点击并展开才能看到其余内容。用户写推文时,如果超出140个字符,将受到推特提醒。

推特即将改变的消息传出后,推特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5日以截图发文,解释新改变的用意。他的这份推文算入空格有1317个字符。多尔西写道:“我们发现人们拍下文字截图再发推特。”

他说,推特将永远保持快速、充满创造性和言简意赅的使用感。(新华社)

原标题:推特拟取消140字符限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