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全球大学科技竞争力排名:川大入围全球100强

2016-01-07 14: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清华北大分别列13、22位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7日讯 全球大学科技竞争力哪家强?日前,四川大学全球大学科技竞争力研究所发布2015年度全球大学科技竞争力排名(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Competitiveness Ranking of Global University,简称STCRGU)。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STCRGU(2015)列出了2014年10月至2015年9月期间全球科技竞争力排名前200位的大学,中国大陆地区共有18所大学上榜,其中位列世界前100名的大学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

原标题:2015全球大学科技竞争力排名:川大等18所大陆高校居全球100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