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博士因琐事勒死男子 伙同母亲碎尸抛尸

2016-01-07 16:15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1月7日讯,30岁的女博士杀人后将尸体肢解,并伙同母亲将碎尸抛弃。北京市二中院上午发布消息,女博士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院已受理此案。

30岁的女博士杀人后将尸体肢解,并伙同母亲将碎尸抛弃。北京市二中院上午发布消息,女博士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院已受理此案。

这名女博士名叫程洁。检察院的起诉书显示,2014年9月1日下午,在西城区金融大街某大酒店地下车库内,程洁因琐事与时年35岁的男子张某发生口角,她用绳索勒住张某的颈部,使对方机械性窒息死亡。杀人后,程洁将尸体肢解,与她的母亲何某(另案处理)一起将尸体抛弃。

公诉机关认为,程洁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该案现已进入审理程序。

原标题:女博士勒死男子杀人分尸被公诉 其母协助抛尸另案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