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冷空气来临盆地多阴冷天 明日蓉城空气质量为良

2016-01-07 18: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7日讯 蓝天有了,白云也飘了过来,远近的建筑不模糊了,受冷空气影响,今(7)日成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根据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预计1月8日成都市AQI指数为61-91,空气质量为良。

霾被驱散的同时,气温也明显走低。省气象台预计,盆地局部雨水,以阴冷为主。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天,8日白天有分散性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蓉城也多是阴天,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蓉城局部地方有零星小雨,气温4~10℃。此后,8日晚上到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6~10℃;9日晚上到1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零星小雨,气温6~12℃。

原标题:冷空气来临盆地多阴冷天 明日蓉城空气质量为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