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未来三天多阴雨 成都明日空气良到轻度污染

2016-01-06 16: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迎来24节气小寒的同时,1月6日,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和成都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的空气质量预报也让人充满期待。根据预报内容,预计1月7日成都市AQI指数为86-116,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

省气象台微博介绍,今(6)日小寒到来,四川也开始进入全年最冷的一个时期。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未来三天盆地都是阴天小雨的天气。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中达州、广安、泸州3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省内的另一面则唱着“晴歌”:阿坝州北部、东部小雪(雨)转晴,凉山州东北部小雨(雪)转多云,攀西地区和川西高原的其余地方多云转晴。

成都最高气温也随着冷空气影响而走低,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蓉城小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6~12℃。此后,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气温4~10℃;8日晚上到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6~10℃。

未来省内天气

1月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天,部分地方白天有分散性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

1月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南部和凉山州北部阴天有小雪(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的其余地方多云。(记者 彭亮)

原标题:盆地未来三天多阴雨 蓉城明日空气良到轻度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