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媒:男子闯巴黎警局被射杀 疑穿爆炸背心

2016-01-08 07:28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7日上午,一名男性武装分子在巴黎第18区试图闯入警察局时被射杀。

报道说,这名男子携带刀械,穿戴类似自杀式爆炸背心的装备,并高喊了“真主至大”口号。警察向这名男子开枪,他在重伤后不久死亡。法国内政部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

一名目击者说,他听到2到3声枪响。巴黎地方检察机关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7日是法国讽刺杂志《沙尔利周刊》遇袭一周年。当天上午,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巴黎警察局发表讲话,并且向参与法国本土安保行动“哨兵行动”的军警致敬。

原标题:武装分子闯巴黎警局被射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