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邦董事长周成建董秘涂珂失联 公司继续停牌

2016-01-08 08: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8日讯 昨日晚间,美邦服饰(002269)发布公告称,公司尚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取得联系,亦无法与公司董事会秘书涂珂取得联系。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待有关情况核实后,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公告显示,就媒体上出现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先生的相关信息,公司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公告《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L20160107001)。

截至本公告发布时,公司尚无法与周成建先生取得联系, 亦无法与公司董事会秘书涂珂先生取得联系。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申请继续停牌。待有关情况核实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董事会将及时关注事态发展,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原标题: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董秘涂珂“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